close

一時之間 很難把這愚蠢的答案填進去

我開始了解從自己的觀點去判斷別人 
在由自己給對方下定論 那答案永遠是獨立的
這是一夜長大後 贏得的勝利嗎?
當你這樣審判別人的同時 別人是不是也這樣的審判你自己
我恍然大悟了 原來最終被審判的是自己

"vanity,definitel is my favorite sin"
不怪你也不氣你 但別再這樣對自己和別人

真的---很不討喜

每個人的懦弱都有故事性
我把它藏在背後
不轉頭去看,倒也能和平相處
只是心底總存在著淡淡的不真實與安定罷了

內心傷口的部份
不允許它被摧毀也不允許它倒下
每一次面對它,都有不同的想法與領悟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但是女生不能太軟弱 更不該拿放大鏡照自己的脆弱
感情裏 兩個人永遠是共犯,沒有人會一直是對的
雖然我不懂過於樂觀的習性是怎麼來的 


我一直沒問的 是我接下來想慢慢懂的

我在等 等哪一天 有個人可以實際的回應這個龐大的問號 
等著壞天氣來吃掉我的壞情緒

沒有甜蜜的狀態 要的只是一個「風和日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哩偷扶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